close

我只能說這篇壓了好久(汗
 
因為沒靈感一直以為他會斷掉沒想到能救回來
 
然後因為既不甜又不激情要把他當無CP也行(掩面

*第一人稱砂木沼


 - 正文開始 -

「早安,南雲、涼野。」今天我正準備出門時,湊巧遇見住對面的鄰居。
「「早啊,砂木沼。」」他們倆很有默契異口同聲對我說道。

幾個月前,我搬到這棟離公司比較近的公寓。說起來實在很巧,整棟公寓除了頂樓有兩戶外,其它都是一樓一戶,而偏偏我來租時只剩他們對面那一戶,租金不高大小適中所以就租下來了,住了一個月後才意外發現原來鄰居是他們(其實我更意外的是他們住一起)


知道對面住的是熟人後,我便常常會去串串門子,獨居的單身男子生活是很無趣的,雖然說我去也只是看他們打打鬧鬧搶冰棒……但總比一個人在家放空或去街上亂晃來得好。


後來,瞳子在我第九十九次告白後的第五天終於跟我在一起了,之後我和瞳子常常去約會,放假時瞳子也會來我家,去南雲他們家的次數就減少了,為了避免他們認為我是個見色忘友的人,我一有空還是會去他們家晃晃,曾是單身男子的我非常清楚單身男子很寂寞也非常憎恨帶著女友炫耀的人,所以我都是獨自去,只是偶爾讓瞳子去看看他們。
 
但是某天我和瞳子從南雲他們家出來時,瞳子卻語重心長的對我說:
「以後……還是別再去打擾他們了……」
「咦?為什麼?」我不解
「年輕人的事我們是不會懂的。」
「???」可是我明明跟他們一樣大啊……


就這樣,我一邊想這些有的沒的一邊工作,不知不覺已經快六點了,下班回家後我看見瞳子在桌上留了不少菜,於是我又想到對面的鄰居。
就這樣,我端著菜來到他們家門口按了電鈴,但卻沒有人回應。正當我在想著是不是該報警時,門打開了。
「唔,是砂木沼啊……」應門的是涼野。
「涼野,瞳子做了一些菜,我拿來分你們一些……」啊……不小心提到瞳子……
為了確定涼野有沒有生氣,我仔細看了一下他的表情,卻發現他的臉有點紅。
「是、是嗎……」涼野額上有幾滴汗珠,還有些氣喘吁吁的,我正想問他是不是身體不舒服時,我瞄到……他脖子上紅紅的一個……
「嗯,那……我先回去了。」頓時領悟某些事的我把盤子交給他,然後快速離開。

原來,他們根本不是單身……也一點也不寂寞……
從此以後,我沒再去按過他們家的電鈴。

一個月後。

「唉呀好巧哦!原來砂木沼大哥住樓上呀!」綠川龍次笑著「俗話說遠親不如近鄰,雖說我也沒有什麼遠親啦……,總之請多關照囉。」
「……」
「那以後就麻煩你照顧我們家龍次囉!砂木沼君。」基山浩人向砂木沼一鞠躬,然後轉向自家親愛的「龍次,我早上去上班不在的時候要好好照顧自己喔!我很會想你的,龍次啊——!」
「好。我也會想你的,浩人。」
「龍次啊——」
「好啦你快遲到了啦!」

砂木沼無言的看著眼前的閃光戲,心裡默默想著:
 
 
這家的電鈴也不要按。
 
-  THE   END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全站熱搜

    c338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