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st  time(不鬼不)

*甜文,女性向 

*微H注意

 

第一次見面。
你是真·帝國學園的隊長,不動明王。
猖狂的笑,藐視一切的眼神,你,看著我。
你對我是不屑,我對你是憤恨——因為你傷害了我重要的伙伴。
本以為,不會再與那之後就消失的你再見面……

徵選日本代表那次,只不過是同隊踢球罷了。
真正的合作,應該是與影山的K小隊比賽那次。
你對我說得那些話,真的令我很訝異,我沒想到,不動明王居然會對鬼道有人這麼說:
「你既不是人偶,也不是不是被誰製造的作品!」
你說,接近影山,是為了證明自己早就不需要他那虛偽的力量;你問我,難道還要當影山麾下那個鬼道有人?
是啊,我既不是人偶,也不是不是被影山製造的作品。
然後,你、我和佐久間,踢出了皇帝企鵝三號,粉碎了影山在我心中留下的陰影。
然後,我們成了真正的伙伴。

第一次心動。
那天心情很糟。
很多事都不順心,高中生活並不如預想中順利,少了圓堂他們的足球也變得無趣。
那天,你出現在憂鬱的我的面前,身上穿著跟我一樣、屬於帝國高校制服。
一反常態的,對於我的“心事”,你沒有嘲諷,只是靜靜的聽,在我說完之後,指向遠處一臉擔心看著這裡的佐久間和源田。
「他們很擔心你,因為你最近老是皺著眉。」你笑著說道「你不是一個人噢,鬼道。」
看著他們,再看著你,我笑了。
「呵。」你輕輕一笑,湊近我耳邊「這樣,才是我認識的鬼道嘛。」
那天,我對你除了感謝,還有感動。
還有,一點點的心動。

第一次告白。
在我們越走越近之後,我越來越弄不清自己的想法。
你總是用開玩笑的態度,說一些會令人誤會的曖昧話語,而我總是那個自作多情誤會的人。
某天,當你又用開玩笑的神情說喜歡我時,我再也忍不住了。
「你究竟是不是認真的?」我低吼道「我喜歡你!我是認真的,不動。」
你愣住了,我也獃住。
「我……我先走了……」我紅著臉想逃跑,你卻拉住我。
「喂!你是認真的嗎?」你盯著我看,眼神認真。
我不語,只是紅著臉用力的猛點頭。
「我也喜歡你,非常認真的。」你笑,然後牽起我的手。
那一刻,我明白了何謂幸福。

第一次接吻。
互相凝視著,然後,你貼近我。
那是一個蜻蜓點水般的吻,雖然只有一瞬間,但我仍然清楚感覺到你嘴唇的柔軟和溫度。
然後我們都紅著臉,沒有看對方。
「晚餐……要吃什麼?」良久,我提起勇氣小聲問道。
你一愣,然後哈哈大笑。
那天晚餐最後究竟吃了什麼,我已經不記得了,但我還記得,那天我們要各自回家時,你又吻了我一次。
不過這次,是一個纏綿悱惻的深吻。

第一次……
「害怕嗎?」你微笑問著在你身下,衣衫不整的我。
我搖搖頭,無視身體輕微的顫抖,和心中的疑慮。
你笑著俯下身,如雨點般的吻落在我的臉上、唇上和頸間,身體和心頭都癢癢的,一陣熱辣辣的慾望襲來,我回吻了你,激烈的。
那天晚上的一切都美好的像一場夢——如果忽視因為激情過度造成的腰痛一整天……
還有從此以後縱慾無度的後遺症。

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我愛你。
看著你窩在我懷裡的睡顏,我輕輕地笑了。
我想,這輩子除了你,我不會再愛上任何人。
 
我愛你,不動明王,今生今世,我只愛你。
 
 
- THE  END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全站熱搜

    c338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